关于重申禁止在校园内饲养宠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环境卫生,维护学校正常教育教学及生活秩序,保障师生的人身安全,防止病菌滋生、蔓延,构建“平安、和谐、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根据《东莞市养犬管理条例》第二十六条和《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管理规定》第三十一条有关规定,学校再次重申,我校师生及商户禁止在校园内饲养宠物(犬、猫、爬虫类、家禽、鸟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严禁各单位(含外包服务单位)员工和学生在校园内饲养狗、猫、鸟等各类宠物。

2.严禁任何人牵带宠物进入校园。

3.校内各单位要做好本单位员工和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疾病防控宣传工作。

4.2022年5月22日前,请饲养宠物的师生妥善处理,将所养宠物带离校园。

5.从2022年5月23日起,后勤保卫、公寓中心将对校园内饲养的宠物和流浪动物进行清查,查获的宠物将统一送交政府相关部门处置,对违规饲养人员将按政府规定和校规校纪处理。

6.请全体师生员工共同监督,发现校园内有饲养宠物行为请及时向学校总务处举报,举报电话:(0769)39026760。 

  特此通知,请遵照执行。


                           总务处

            2022年5月17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