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前后勤集团组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7日上午9点30分,根据省厅文件精神及学院要求,由总务处组织后勤各部门主管及行政科室成员在全校范围开展了一次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工作。

10D05

本次检查从行政楼开始,分别对酒管楼、实训楼、教师公寓、学生公寓、饭堂、工程楼及图书馆等处进行了仔细查看,针对消防安全、电器安全、电瓶车停放及充电安全、食品与卫生安全、校园交通安全、人防、物防、技防设施安全和期末各栋建筑资产安全等方面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过程中,姚处长特别指出各楼栋期末封楼工作的重点,并对于教学设备安全、消防设施设备、公寓安全、环湖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指导。

本次检查结果显示,校园卫生整体不错,校园安全工作也正按部就班地落实。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和火灾防控的重要时期,后勤各部门将在寒假期间安排部分人员在校留值,为校园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以坚实的后勤保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