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校联席安全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2日上午,厚街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王应维,民警王灿辉,河田派出所辖区警长邹胜祥到我校指导安全工作部署,在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我校党委书记戴炳源、总务处安保部严瑞章、创新学院保卫处处长李荣国出席。

会议开始时,由戴炳源介绍出席人员,对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接着王应维对此行目的展开阐述,强调高校一定要将安全放在首位,从各方面着手,认真贯彻落实安全举措,层层压实责任。之后分别由戴炳院、李荣国代表本校汇报安全工作落实情况。最后王应维要求两校如发现有任何不安全的矛头要立即向辖区警长反馈,同时要加强防范诈骗的宣传教育工作,并提供10段诈骗案例视频素材供学校拷贝宣传。

一直以来,厚街公安分局对学校安全工作十分重视和支持,河田派出所辖区警长每月都到学校进行实地考查和指导。警校联动管理,切实落实安全工作“最后一公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