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我校举办消防培训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广泛动员我校师生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进一步提高师生消防安全防范能力,2020年11月25日我校安保部联合学生处、中职部及特邀嘉宾厚街镇第三专职消防队,开展了两场消防培训活动,分别是面向后勤教职工的“四懂四会”专项培训及面向全校师生的消防应急逃生演练活动。

11月25日下午14点10分,保洁、维修、公寓、饭堂、安保等后勤部门员工齐聚5号公寓前空庭,消防培训主讲师为安保部严瑞章,严主管先从逃生的注意事项及意识方面进行强调科普,后展示了消防灭火器及防毒面罩的使用方法,最后由后勤教职工们进行实操,检验学习成果。

当天下午15点30分,在我校师生逃生演习地点工程楼举行了逃生演练活动,师生在听到警铃后,有序疏散,并于图书馆东面一楼广场通道集合,学习消防逃生演练知识和消防器材使用技能。

今年消防安全宣传月的主题是“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我校通过组织开展全校性的消防培训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广泛增强师生对消防的关注度,提升师生的消防逃生意识和技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