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确保校园后勤保障工作正常运行,维护校园教学生活秩序,2021年2月27日上午10点30分在校长助理江伟、总务处处长王克明率领下,网络中心、安保、保洁、公寓等各部门负责人一齐展开了校园保障工作检查。

首先,检查组来到4、5号公寓宿舍,抽查返校学生宿舍的水电、网络是否正常运行,抽查结果为水电网络均正常。江校助表示,宿管须注意做好学生返校后的报修工作,及时反映问题,以保障学生住宿需求。

接下来,检查组到饭堂进行检查,一楼饭堂正在为开业进行大扫除,二楼饭堂已提前做好大扫除,部门窗口已正常运营,三楼饭堂正在进行排气系统维护。检查组表示,一楼须加快清洁速度,在开学当天确保正常供餐,以降低供餐压力,确保师生饮食需求。二楼饭堂表示,在新学期来临前,为适应防疫安全要求,已提前将就餐区桌椅布局进行调整,以降低聚集风险。检查组强调,饭堂一定要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要从从业人员健康、资质、原材料采购加工贮存、清洗消毒、饮用水卫生、食品留样、餐厨废弃物规范处置、培训等方面落实工作。

紧接着检查组到酒馆楼进行检查,楼管朱小华介绍了相关情况。检查以抽查教室的方式进行,网络中心郑德军对多媒体设备进行试运行检查。据悉,教学楼室内卫生已清洁完毕,资产盘点工作已完毕,教学楼的维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最后,检查组绕校一周,对园林及卫生情况进行检查,情况基本良好。

后勤保障工作与教学生活密不可分,只有做好大后方工作,师生才能更好地享受校园生活,专注于学习和工作。本学期,后勤各部门将围绕提升校园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工作水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