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联合厚街镇公安系统开展2021年校园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为响应国家安全宣传日,进一步巩固、提升我校平安建设宣传的效果,提高广大师生的平安建设知晓率与参与度,形成浓厚的校园安全氛围,我校安保部联合厚街镇公安局、国保大队等部门,开展了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厚街镇国保大队教导员、警官王灿辉、环岗警务区警长王耀高、厚街镇维稳办工作人员出席活动,通过入校园开展一系列宣讲、分发相关宣传手册等形式开展,同时我校安保部配合在校道、饭堂等区域进行宣传,悬挂活动横幅,张贴宣传海报。

宣传内容包括:国家安全观、精神卫生法、预防恐怖活动行为指引、反邪教宣传科普等。此次的校园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学法懂法、自我保护与维护国家利益的意识。今后,我们将通过多方面联动,长抓不懈,为创造和谐稳定的校园治安环境尽一份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