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校园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校园防疫工作,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学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广酒学院于6月21日下午2点30分进行了大规模的核酸检测。我校检测点位于综合楼一楼架空层和工程楼一楼架空层,检测的师生通过提前扫码填报个人信息,生成个人二维码按顺序排队到达采样区进行采样后有序离开。

在全体医护人员、工作人员、青年志愿者、师生员工的齐心努力下,核酸检测工作平稳有序完成,为筑牢校园疫情防线、人民防疫屏障作出贡献。医护人员从下午2点40分开始采样,历经150分钟,3494名师生员工和家属立即响应政府号召有序完成全员核酸采样工作。

我校会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科学细致做好防控,牢筑校园健康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