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总务处前往新华学院开展后勤服务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校后勤服务质量,提高师生满意度,1119日上午,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江伟、总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前往新华学院开展后勤服务交流座谈会。并在会后游览新华校园,现场就后勤服务管理、软硬件配置进行经验交流。


交流会上,新华学院总务处处长谢凯忠向我们介绍了其部门架构、管理制度、日常工作内容和软硬件配置情况。我校江伟副书记讲述了总务处管理工作情况,双方就饭堂管理、宿舍管理、防疫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热烈交流。

  座谈会临近结束,江伟副书记对新华学院各位同仁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这次座谈不虚此行,收获良多。




  会后,总务处一行人参观了新华学院的饭堂、校舍、菜鸟驿站、直饮水设备等校园基础建设。我校总务处将认真学习借鉴新华学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主动加强对外联系,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不断提高师生满意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