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级毕业生退宿相关事项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6级毕业生退宿相关事项通知


、各毕业生:

根据《关于印发2019届毕业生离校方案的通知》安排,为方便2019届毕业生顺利办理离校退宿手续,保证退宿工作安全、文明、有序的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毕业退宿手续

1.毕业生(含暂缓就业的毕业生、结业生)须在628日~629期间办理退宿手续,以便宿舍维修、保洁工作顺利开展。毕业生离校前应将房间清理干净,将宿舍垃圾统一带到本栋垃圾桶,为学弟学妹留下文明整洁的住宿环境。

2.办理时间、地点:628日~629日正常上班时间可凭宿舍值班员开具的《广东酒店管理学院毕业生退宿表》、学院下发的2019届毕业生离校手续登记表》本栋公寓本层“退宿值班点”办理退宿手续。集中办理时间:6288:00-20:006298:00-17:00注:“退宿值班点”为4栋相应楼层B区、5AB区中间,详见公寓指示标识。

3.退宿程序:①毕业生携带《2019届毕业生离校手续登记表》,以宿舍为单位(4人连通房或2人不连通房)到本层“退宿值班点”交还该宿舍所有钥匙、遥控器、水电卡 ②本层值班员发放《广东酒店管理学院毕业生退宿表》,由学生填写后,宿管员核对信息。③本层值班员到宿舍验收钥匙、卫生、资产情况,如需要水电卡费用退费的,由工作人员登记核实水电卡费。④验收完毕后,宿管盖章确认,学生签字确认。⑤毕业生凭《广东酒店管理学院毕业生退宿表》、《2019届毕业生离校手续登记表》按离校方案通知,29日办理财务、领毕业等下一步手续。

4. 其它注意事项:

1)办理退宿手续必须以连通四人间、不连通两人间宿舍为单位办理,可提前到宿管员处领取《广东酒店管理学院毕业生退宿表》并填写姓名、宿舍等信息内容。

2)所有学生办理退宿手续并交钥匙后须于当日离校,不得再住在原宿舍中。宿舍内所有物品应于当日退宿前全部搬离,不要滞留在宿舍中,避免发生损坏或遗失。

3宿舍卫生要求:

①室内要求:地面清扫干净、无污渍、无明显灰尘墙面、天花板无乱贴乱写乱画、无污渍、无蜘蛛网门窗、窗台、卫生间、阳台洗脸池台、阳台栏杆、墙壁无污渍、无明显灰尘,门窗的玻璃必须干净、无明显灰尘。

学生离校期间,为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环境,保洁员每天要打扫卫生,学生整理行李时,请不要将自己的物品置放在走廊、公共区域,避免被当作无用物品而清理掉。请将垃圾装入垃圾袋带到楼下垃圾桶集中处。

4)毕业生离校后的寝室、单元内的一切公物应完好无损。

5)不在宿舍楼内焚烧纸品,禁止高空抛物乱扔垃圾或杂物者

6)毕业期间在公寓内请勿喧哗,避免影响他人学习与休息。


                               总务处

                     2019627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wc